樱樂_

您好💦,这里是樱樂,也可以喊我樱九✨。幸识。入MK,本命快新。!他们世界第一可爱!今后请多关照👌

「快新」生日快乐

「本来是想拿一些文来老福特涨涨人气,但是文笔逐渐变差只好选了一篇工藤的生贺文,b站:超机智的樱纸缘,我希望能被喜欢…下面就开始啦?」

   午时。
  「咚咚咚。」敲门声响起,回荡在安静的客厅。兰有些慌乱地看了看手中的锅铲,无可奈何「柯南!就麻烦一下你去开门啦!」柯南一脸不情愿地站起来,伸了个懒腰,略有些吃力地开了门。「中午好。请问有…啊!?」柯南被眼前这个和自己长的几乎一模一样地的人吓到了,「唔?柯南?怎么了吗?」兰也放下手中的活。「中午好,请问是毛利兰小姐吗,这是您的快递哟。」快递员把帽檐拉的低低的,让人看不清他的脸。
   「啊,好的!真是谢谢你啦!」兰接收了快递,又马上跑去厨房闹腾了「?」。
   柯南的心情从疑惑又慢慢到彻悟。「呐呐,大哥哥。」他用稚气地声音说着,拉了拉快递员的衣角「你来有什么事呐?就送快递吗?或者说,怪盗基德?」胜利的笑再一次出现在他的脸上。「啊啊,果然还是被你发现了啊。」“快递员”无奈地摘下了帽子,是那张令他再熟悉不过的脸。
   「这一次来,你想做什么?」带着黑框眼镜的少年抱胸着,一脸无所谓地靠在门上。「这一次来啊,其实是专程为你的喔,小侦探。」快斗先是沉思了一会儿,又略有些溺宠地看着柯南。柯南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但他安慰自己也许是父亲看着孩子的神色吧。【可怜的工藤。】
   「为了我?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」柯南开玩笑似的嗤笑一声。「喂喂,别那么扫兴嘛。不管怎样,先跟我来一趟?名侦探?」柯南沉思了一会儿,对屋里正在忙活的兰大喊了一声「兰姐姐!我想出去找朋友玩一会会!午饭时间可能不会回来啦!」「早点回家!」
   「小偷,你到底想做什么。」柯南用半月眼无奈地看着黑羽。「是怪盗啦怪盗!」黑羽摇了摇食指,「这样很没礼貌的诶,名侦探。」说着,揉了揉柯南的头「还是…叫我快斗吧。」黑羽倒是无所谓地把名字告诉了柯南。「这样好吗?随意地把名字告诉敌人,还大胆地把真面目暴露在我面前,就不怕我抓住你?」黑羽轻哼了一声,眯眼看着柯南「你会抓住这个和大侦探‘工藤新一’长的一模一样的人?再说,就算被怀疑我也可以扮成你嘛。」柯南有点绝望。
   底下都那么小孩子气的吗?这个所谓的1412。平时的扑克脸完全炸裂了嘛,真是令人意想不到。柯南打量着他面前的这个高中生,眼里猛然掠过一丝好奇。为什么会忽然那么在意一个敌人的身份?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吧。罢了,或许只是单纯地因为这个怪盗长的很自己很想吧。坚信自己是直男的柯南在心里默念道。
   「呐,名侦探。」黑羽忽然停下了脚步,转过身来面对着柯南。「嗯。」柯南有点莫名其妙。「一,二,三。」黑羽轻念着。随着声音的淡下,一大束玫瑰花出现在柯南面前。「名侦探!生日快乐!~」黑羽一脸期待地看着傻愣的柯南。「你,给我的?」柯南疑惑地皱了皱眉。「嗯!当然啦。」
   「你是怎么知道我生日的。」
   「不告诉你。」
   「噗」柯南嗤笑了一声。「诶诶诶名侦探你笑什么?我超级认真的啊?」黑羽不知所措地看着柯南。「我只是觉得,居然会有怪盗专门给侦探准备生日礼物。」柯南抱着手中的玫瑰花束。「名侦探真是一点都不可爱!」黑羽气的嘟起了嘴,但还是伸出手揉了揉柯南的头。
   「不过,谢谢你。」
   「欸?」
   「我很喜欢。」
   「我也喜欢你。名侦探。」



up:新一姬HB!!!因为学业繁忙「?」而迟到的生贺!!今年的生日礼物是斗子噢!「打爆」生日快乐!新一女王殿下!!!

评论

热度(29)